研究院专题新闻

研究院专题新闻

研究院在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2023年11月18日 10:28  点击:[]

    为增强体质、增进友谊,研究院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男子单打项目中,研究院院长李中东、研究院副院长高延君分获第五名、第七名。    

 本次比赛为我校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切磋球技的平台,展示了山商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参赛教职工纷纷表示,比赛中大家奋勇争先,拼搏进取,促进交流的同时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今后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之中。

 

上一条:研究院联合承办山东省对外经济学会2023年度年会暨我国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十周年成果回顾与发展战略论坛 下一条:研究院对外课题成果分别获市主要领导批示、入选省政府内参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7 山东工商学院自贸区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