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专题新闻

研究院专题新闻

研究院受邀为喀什经开区考察团授课

2024年03月29日 13:44  点击:[]

311日,受山东省商务厅(自贸办)邀请,研究中心主任李德震赴济南为喀什经济开发区考察团授课,题目为《自贸试验区制度创新成果复制推广情况评估:以山东省为例》。李德震老师结合研究院课题研究成果,为考察团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山东复制推广自贸试验区制度创新成果的情况及其效果评估方法,为新疆自贸试验区在制度创新、复制推广及其效果评估方面提供了重要参考。考察团听课后反响热烈。

在山东省商务厅、省企业援疆联合会的组织下,311-15日,新疆自贸试验区喀什片区组织经开区管理干部、优秀企业家考察团一行30余人到山东自贸试验区考察交流。新疆自由贸易试验区是我国在西北沿边地区设立的首个自由贸易试验区。喀什片区位于亚欧黄金通道的重要节点,与巴基斯坦、塔吉克斯坦等八国接壤,是中国通往中亚、南亚、西亚和欧洲的重要通道,战略地位十分重要。此次考察交流,将为喀什片区建设提供重要经验借鉴。

                                         

上一条:研究院研究报告获2023年度全省政府系统优秀调研成果三等奖 下一条:研究院受邀参加第十届中山大学自贸区高端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7 山东工商学院自贸区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