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专题新闻

研究院专题新闻

研究院赴海口参加第86次中国改革国际论坛

2021年03月26日 10:48  点击:[]

研究院赴海口参加第86次中国改革国际论坛

11.13-15日,研究院院长孙国茂、执行院长李中东、李德震与山东商务发展研究院夏院长一行,共同赴海口参加第86次中国改革国际论坛。本次论坛主题为“高水平开放的中国与世界”,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谢伏瞻、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沈丹阳、中国银行董事长刘连舸、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会长吴海龙、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等近600位来自中外专家学者参加本次国际论坛,联合国前秘书长、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潘基文应邀发表了视频致辞。

通过本次论坛,研究院第一时间掌握了顶尖经济学者对国内外经济形势以及中国改革发展的研判,与国内外学者围绕“中国高水平开放与经济全球化”“中国‘十四五’时期的改革开放”“中国发展新格局与国内国际双循环”“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与区域合作”等议题进行深入研讨,并与商务部和省商务厅相关学者建立了密切联系,为将来的研究和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研究院赴成都参加自贸试验区会议并进行相关调研 下一条:自贸区研究院智库成果获山东省领导批示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7 山东工商学院自贸区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