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专题新闻

研究院专题新闻

上海财经大学张祥建教授莅临访问山东工商学院自贸区研究院

2021年05月10日 14:05  点击:[]

上海财经大学张祥建教授莅临访问山东工商学院自贸区研究院

2021年5月9日下午,应山东工商学院校方邀请,上海财经大学自贸试验区研究院副院长张祥建教授莅临访问我校自贸区研究院,山东工商学院自贸区研究院、烟台市自贸试验区管理局相关领导共同陪同张院长到访与座谈。张祥建教授是我国知名专家学者,长期围绕自贸试验区制度创新展开相关研究,研究团队曾先后出版自贸试验区相关专著十余部,相关研究成果多次被中央与省部级主要领导作出肯定性批示。

山东工商学院自贸区研究院相关人员就我校当前的自贸试验区研究工作、服务地方政府的推进情况、校地联席办公模式与张院长进行了详细交流,并与张院长就我校自贸区研究院的发展愿景与接续的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探讨,为我校自贸区研究院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为进一步实地调研,我校自贸区研究院相关领导陪同张院长现场考察了烟台自贸试验区的发展进程,并就已经成型的制度创新案例、正在研究的保税矿物混配业务、海洋经济发展、中韩高水平合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张教授一行有力促进了我校自贸试验区的相关研究工作,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张教授的来访活动。

上一条:烟台市教育局校地融合项目结项专著出版研讨会 下一条:2020年研究院绩效考核获得“优秀”评价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7 山东工商学院自贸区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