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专题新闻

研究院专题新闻

研究院助力烟台市政府成功举办2021年中国(烟台)服务外包领军者大会

2021年06月28日 20:03  点击:[]

研究院助力烟台市政府成功举办2021年中国(烟台)服务外包领军者大会

6月24-25日,由山东省商务厅、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烟台市商务局、鼎韬产业研究院承办的2021中国(烟台)服务外包领军者大会在烟台成功举办。研究院为会议组织、培训了20名志愿者(包括10名外宾志愿者、10名工作志愿者),助力大会成功举办。

受市商务局委托,研究院于6月9日开始为大会选拔、组织、培训20名志愿者。其中,10名翻译志愿者负责外宾的一对一接待,对英语口语和专业术语要求较高。为此,研究院从学校外国语学院选拔出10名优秀学生担任此项任务,还专门委派一名专业教师带队。另外10名工作志愿者从经济学院党员学生中选拔产生,负责会议签到、接待和会务等工作。

会议期间,志愿者们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风采,得到会议嘉宾和主办方高度评价。研究院将继续以多种形式为地方提供智力和人力支持,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研究院受邀出席烟职半岛智库成立大会 下一条:研究院赴商务部驻青岛特派员办事处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7 山东工商学院自贸区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