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专题新闻

研究院专题新闻

研究院顺利通过2022年度商务厅山东自贸试验区专项课题结题答辩

2022年12月08日 14:32 高延君 点击:[]

127日,山东省自贸办(商务厅)组织开展2022年度山东自贸试验区专项课题结题答辩会,研究院作为课题F包:自贸试验区创新成果服务地方发展研究中标单位参加答辩。评审专家来自山东省政府办公厅省发展改革委、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管局、省海洋局等省直机关和济南海关、济青烟片区管委等部门。

研究院以线上形式参会,汇报了课题报告《山东省16市复制推广自贸试验区制度创新成果情况评估报告》。报告获得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顺利通过答辩。

课题组历经近两个月的研究准备、半个月的实地调研、一个多月的整理资料、撰写和修改,历时近4个月完成了该报告。报告最终获得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并被转发16市政府。课题组成员单位除本研究院之外,还有省发展改革委、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管局、省农业农村厅和三个片区管委等。

                               

                           

上一条:刘冰副校长主持申报的“黄河流域生态经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智库联盟”获批立项 下一条:烟台日报专题报道研究院工作成效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7 山东工商学院自贸区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