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专题新闻

研究院专题新闻

市商务局与山东工商学院举行工作座谈会

2020年07月04日 10:40  点击:[]

7月3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局长、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陈新姿,与山东工商学院副院长王艳明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强化校地合作,共同推动自贸试验区和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商务局、投促中心和山东工商学院有关负责人,以及首批5名来商务、投促实训人员参加座谈。

 

陈新姿指出,山东工商学院立足经济学科优势,主动围绕烟台自贸试验区、跨境电商综试区等重大战略进行了深入研究,发挥了不可或缺的智库平台作用,为提升全市对外开放水平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校方进一步加大高端人才支持力度,在深化对外开放、全面升级日韩合作、加快自贸试验区建设、推动跨境电商发展、创新消费发展业态等方面提供更多智力支撑。要强化校地交流互动,在实训实践、干部培训、联合调研等方面深化合作,构建长效机制,共同推动校地合作迈上更高水平。

 

 

王艳明表示,校地合作为工商学院师生提供了广阔的实践平台,学校将进一步集聚优质资源,深度参与自贸试验区、跨境电商等创新研究工作,推动更多成果落地,努力为烟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烟台自贸试验区研究院具体工作接洽 下一条:山东工商学院举办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专家咨询会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7 山东工商学院自贸区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