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专题新闻

研究院专题新闻

烟台自贸试验区研究院具体工作接洽

2020年08月09日 08:46  点击:[]

烟台自贸试验区研究院具体工作接洽

 

2020年8月5日,烟台自贸试验区研究院一行4人前往烟台市自贸试验区管理委员会进行具体工作接洽。参加会议人员有:山东工商学院自贸区研究院执行院长李中东;副院长战岐林、江强、高延君;烟台市自贸试验区管理委员会张苏副局长、谭颖处长、朱先俊科长。

首先,山东工商学院自贸区研究院院长李中东就接下来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中日韩合作、海洋经济发展等具有前景的板块制度创新进行了阐述。李院长谈到未来自贸区研究院的重点工作在提炼制度创新案例中,并将自贸试验区的研究人员下放到自贸区管理委员会,凝聚人员形成合力,共同调研企业,将研究工作做实做牢,力创智库服务地方发展的新局面。

自贸试验区管理委员会张苏局长就研究院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发表意见,张苏局长希望有智库人员融入到自贸试验区的建设中,并希望研究人员与制度创新部一起深入到企业一线调研企业的所需,立足实际、扎根到自贸试验区,共同为建设烟台片区贡献力量。

会议取得了积极成效,为下一步烟台自贸试验区研究院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烟台自贸试验区管理委员会充分肯定了会议成果,并期待接续具体工作的开展。

山东工商学院自贸区研究院

2020年8月6日

 

 

 

上一条:研究院老师应烟台片区管委邀请参加座谈 下一条:市商务局与山东工商学院举行工作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7 山东工商学院自贸区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