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专题新闻

研究院专题新闻

研究院老师应烟台片区管委邀请参加座谈

2020年08月20日 19:41  点击:[]

  

819日下午,烟台职业学院副院长张家惠一行赴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调研,商讨智库建设事宜。研究院副院长高延君、战岐林以及李德震老师应片区管委季永宝副主任邀请参加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高延君副院长介绍了山东工商学院自贸区研究院和烟台自由贸易试验区研究院的建设历程、运行机制、研究内容以及研究院建立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战岐林副院长从高校的理论、学科、人才基础等方面,结合烟台市以及自贸片区的产业优势,分析了山东工商学院与烟台职业学院各自优势,并展望了双方合作建设智库的可行性。

 

烟台职业学院一行表示此次调研受益匪浅,并表达了与山东工商学院共建自贸试验区智库的愿望。学校双方和片区管委就智库合作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均表示愿意在将来加深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研究院研究人员赴海南省参加专题培训 下一条:烟台自贸试验区研究院具体工作接洽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7 山东工商学院自贸区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