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专题新闻

研究院专题新闻

研究换成功中标2022年山东自贸试验区专项课题

2022年07月08日 15:50  点击:[]

研究院自去年受省委改革办委托,圆满完成全国第六批自贸试验区改革试点经验在我省十六地市的复制推广评估工作之后,今年再接再厉,成功中标2022年山东自贸试验区专项课题—自贸试验区创新成果服务地方发展研究。

具体研究内容为(1)赴山东16市调研,对各市复制推广国家层面278项自由贸易试验区改革试点经验、最佳实践案例以及省内首批36项自由贸易试验区最佳实践案例有关情况,进行全面总结评估,形成评估报告(包括不限于对各市相关工作的分析、评分等)。(2)对国家层面278项改革试点经验、最佳实践案例以及省内首批36项最佳实践案例,按照适宜推广或不适宜推广等,进行分析,指导各市做好相关工作。(3)对国家层面278项改革试点经验、最佳实践案例以及省内首批36项最佳实践案例,按照改善营商环境、贸易投资便利化、金融领域创新、创新驱动发展、海洋经济、中日韩区域经济合作等类别进行分类,进行分析,指导各市做好相关工作。

上一条:研究院参加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国际志愿服务论坛 下一条:研究院走访山东省商务厅自贸办公室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7 山东工商学院自贸区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