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专题新闻

研究院专题新闻

研究院参加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国际志愿服务论坛

2022年07月23日 18:31  点击:[]

7月20日,研究院高延君副院长受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新片区管理委员会的邀请,参加了以“开放融合宜居——志愿服务让海外人才融入临港”为主题的临港新片区国际志愿服务论坛,并作了以《关于韩国人融入中国社会进程中的一些问题及相关思考》为主题的主旨发言。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党委书记张朝晖、临港新片区党工委副书记吴晓华、团市委副书记丁波、上海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敏娟出席活动。

自贸试验区是我国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高地,招贤纳士,吸引海外人才等人才招引工作也一直是自贸试验区的重要任务。本次论坛旨在通过志愿服务工作的方式,帮助外国人才及留学归国人员快速适应中国生活,切实了解中国国情,解决融入当地社区的各项困难。绕国际人才高地建设的目标,推动国际志愿服务开展和研究,让海外人才更好地融入中国,打造具有全球集聚力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

上一条:研究院举行制度创新成果复制推广工作交流会议 下一条:研究换成功中标2022年山东自贸试验区专项课题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7 山东工商学院自贸区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