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专题新闻

研究院专题新闻

研究院举行制度创新成果复制推广工作交流会议

2022年07月25日 10:23  点击:[]

7月23日,省商务厅制度创新处刘向峰处长一行赴我校自贸区研究院,就此次制度创新成果复制推广工作的商务厅专项课题进行交流和讨论。一同出席的还有烟台市商务局副局长姜英松和烟台开发区管委副主任陈军。

李中东院长首先对省厅、商务局及开发区管委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长期以来对我研究院的关切和支持。之后,李德震博士对此次课题目前的准备情况和具体进度,以及过程中存在的诸多疑问进行专题汇报。刘向峰处长认真听取了汇报之后,结合省商务厅对此次复制推广评估工作的具体要求给出了相关建议。烟台市商务局副局长姜英松和烟台开发区管委副主任陈军也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给出了诸多良好的建议。会议中经过大家的充分沟通与交流,形成了统一的工作意见,下一步将全体提速,争取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此次省商务厅委托的专项课题。

上一条:研究院与商务厅制度创新处开展标准化工作台账讨论交流会 下一条:研究院参加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国际志愿服务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7 山东工商学院自贸区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