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专题新闻

研究院专题新闻

研究院召开校级立项课题结项答辩评审会

2022年12月09日 20:01  点击:[]

 根据研究院课题发布与结项标准要求,第一批达到课题结项标准的老师于2022129日进行线上答辩。研究院邀请了三位教授作为线上评审专家,分别为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张剑虎教授、山东大学商学院(威海校区)副院长郝延伟教授、鲁东大学商学院徐昱东教授。自贸区研究院副院长江强主持会议,其他研究院成员列席会议。

 本次参与结题的项目共计4项,结项成果为省主要领导批示并转发各市一项、省委常委肯定性批示一项、SSCI论文一篇、政府内参一篇。评审会上,相关课题负责人依次就课题的研究意义、研究方法、研究过程、研究成果、项目研究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组仔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并详细查阅项目研究取得的研究成果,同时进行了点评,给出了意见建议。最后评审小组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换意见,四项课题顺利验收并结题。

 

     

上一条:研究院成功举办自贸试验区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刘冰副校长主持申报的“黄河流域生态经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智库联盟”获批立项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7 山东工商学院自贸区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