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专题新闻

研究院专题新闻

研究院参加山东大学举办的自贸试验区高端论坛

2022年12月17日 14:40  点击:[]

20221216日,山东大学线上线下同步举办“自贸试验区高质量发展制度创新理论与实践高端论坛”,山东大学副校长刘建亚致辞,省商务厅规划指导处处长马翎、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信息部部长王晓华、福建社科院副院长黄茂兴及众多高校专家参加此次会议并发表演讲。

山东工商学院自贸区研究院副院长作为受邀嘉宾代表研究院参加此次会议,并作了题为《自贸试验区制度创新成果复制推广成效研究——来自山东省16地市的证据》为主题的讲座。江强立足于山东工商学院自贸区研究院20227-9月份对山东省16地市复制推广自贸试验区制度创新成果情况的评估工作,从评估的具体情况、各地市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的措施三个角度进行了详细解读。自贸试验区制度创新成果诞生于自贸试验区各片区,在非自贸试验区城市进行复制推广工作是自贸试验区建设的基本要求,是更大范围产生制度红利的重要保障。

 

上一条:研究院专报获市主要领导批示 下一条:研究院成功举办自贸试验区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7 山东工商学院自贸区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